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世界

  2028年得10月1日早晨,我醒來后,鬧鐘提醒我說:“今天是您離鄉20周年的紀念日。”我一想:是啊,有20年沒有回家鄉了,我便坐着飛天汽車向我家飛去。 我決定先去我的母校——鹽步第一小學看看,便按了一下飛天汽車上的“鎖定”鍵,然後輸入了“鹽步第一小學”。不到一分鐘,我就到了,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七座高科技大樓,分別是“一年級大樓”、“二年級大樓” ……“六年級大樓”和“教師大樓”。然後驚奇的看到我的小學同學梁海怡、鄒銘怡、陳?婷等人也不約而同的來到了母校。然後我向她們打了聲招呼,聊了聊往事,就又到了我的第二個目的地——河西——我媽媽家。原以為過了20年了,媽媽可能很老了,臉上肯定有很多皺紋。可是一進門,我看到的卻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媽媽,後面跟着精神可嘉的爸爸。我很驚奇,就問:“媽,你怎麼越來越年輕了呢?”媽媽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現在科學技術發達,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糖,吃一顆,就可以長命百歲,長生不老呢!”哦!這可真有意思!我在媽媽家吃過午飯,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興地想:家鄉的現代化步伐邁得真快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