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社會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是環境污染了,還是空氣清新了?難道世界已經網絡化了?我不再多想,毫不猶豫地打開時光跨越大門,去了20年以後的世界,準備去探索一個究竟! 

  咦?這裡怎麼既沒有房子,也沒有人呢?時光大門是不是壞了,我要去的是20年後的世界,可不是無人島!正在我莫名其妙的時候,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機器人,它張開嘴說:“您好!我是解難機器人,您需要幫助嗎?”“有有有!這裡怎麼沒人呢?”“您是第一次來吧?”,機器人從肚子里取出像糖一樣的東西,說:“這是縮小藥丸,您把它吃了再看看。”我很疑惑的吃下藥丸,剎那之間我好像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藍藍的天空像一塊光滑的藍寶石,它伴着雪白的雲朵,在天空中飄啊飄,不對啊!原來這個地方沒有那麼大啊,怎麼這裡那麼大?哦!我終於弄明白了縮小藥丸的作用了,這個世紀的人真聰明!他們把所有的東西和人都縮小,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地方。 

  20年前公路上的車只會排出人人討厭的二氧化碳,現在,所有的車都是靠太陽發力,他們駕駛的時候,還會排出微微香味呢,使空氣更清新了。 

商店、餐館、寫字樓、住房、賓館、娛樂場所……….這一切的變化真讓我大吃一驚! 

  20年了,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這一切一切變成現實!!! 

  天津開發區泰達一小 五年級四班 

  李聰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