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學校,該是怎麼樣的呢? 

  20年後的學校,一定是這樣的: 

  早晨,當學生們來到學校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塑料城堡,不,是學校。學校之所以像城堡這樣大,是因為這時的每所學校都是教學生從小學到大學的,免去了學生升學考試的煩惱,而且等到學生全部放學時,學校變會被學校管理人收起來,學校會變得像一本書,免去了管理人害怕學校里的東西被人偷的煩惱。 

  來到教室門口,不需開門,只需用手指按一下牆壁,們就會自動打開,進入后又自動關閉。如不是學生就不能進入,老師列外,這樣才不會擾亂了上課。 

  進入教室后,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講台上那台電腦邊,讓它檢查你作業有做沒或有闖禍嗎 …… 等等,因為只需幾秒鐘就好,所以並不會耽誤上課。 

  要上課了時,不會有老師來上課,上課的是一台電腦,老師只需把講義輸入電腦,就行了。 

  像這樣的新功能還有很多,為老師、為學生帶來了方便。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