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一名教授,這時,我是多麼想回到母校啊! 

  於是,我乘着飛機,來到了母校。 

  校門口兩個高智能機器人,站在校門前面歡迎我們來到學校。我們可以和機器人交談,可以提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問題,但都難不倒他們。走進校園抬頭看到的是一派醒目的電子熒光屏黑板報,只要按電鈕,它就根據你的要求顯示出豐富多彩的畫面。 

  校園的中心是一個大型的運動場,它的上空有一個植物編織的頂,下雨時,它可以為我們遮雨。天晴時,一按紅色按鈕它就自動打開,變成了一個大型花環,圍繞着運動場,美麗極了。運動場分兩層,第一層是綠色的環形跑道,中間是一個載滿茸茸綠草的足球場。同學們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遊戲;第二層有電子籃球場、高科技游泳池、電子乒乓球場、電子羽毛球場等體育設施,這些都是用電腦控制的。 

  接着我來到了教室,那裡的黑板是聲控的,只要你對這黑板想說什麼,黑板上就出現什麼字,再也不用粉筆和黑板擦了;每張凳子是按身高調控的電子沙發;每張桌子上都擺放着一台電腦,無論做作業,還是回答問題都在電腦上操作。桌子下面有一個書櫃,上面有不同顏色的按鈕,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想要的書就自動擺在桌子上;只要按下藍色的按鈕,電腦就會自動問你要吃什麼,就會把菜放在桌上。 

  教室的牆壁也很古怪:上課時,牆壁就會變成為白色,給同學最好的視線;下課時,牆壁就會變成綠色,調節眼睛,為下一節課做好充分的準備;做題時,牆壁變成藍色,讓人感覺充滿智慧。 

  走出學校,我在想:要是我現在也是這裡的小學生,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