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閑來無事,便想打電話和同學聊天。我剛拿起電話,一道金光向我刺來,我趕緊閉上了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正在通過時光隧道穿越着呢!不一會兒,我就到達了時光隧道的盡頭。

  我東張西望着,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汽車上放着一個小型的太陽能板,後面的尾氣消失了;大部分人都不開車了,坐在一張《天方夜譚》里的魔毯上,在空中飛翔……這時,一個個子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鏡的女孩向我招招手,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她微笑着對我說:“你好!你就是來自2013年的周皓雯吧?!”我點了點頭。她拉起我的手來到了一扇大門前:“我是2033年的周皓雯。你看,這就是現在的實驗小學!”她伸出食指觸摸了一下門上的鎖,門一下子就打開了。我疑惑地問道:“怎麼會這樣?鎖不是要用鑰匙來開嗎?”“這你就孤陋寡聞了吧!這是學校新配置的鎖。所有學生的指紋都在裡面。這樣既方便,又不怕有壞人進入學校了!”“我可以試試嗎?”我期待地問道。“Sure!You can。別忘了,我倆可是同一個人,只不過我比你大20歲。”我迫不及待地觸碰了一下門鎖,門果然打開了!

  我們倆一起進入了校園,走進教學樓。我看見學生們都沒有背書包,很是奇怪,20年後的我看透了我的心思:“你out啦!現在的學生上課都是一人一台電腦了。老師只需要在主機上輸入上課的內容,傳到學生的電腦上就ok了。這些電腦還可以頂替教科書。只要你在電腦上輸入某單元第幾課,它就可以立即顯示出來!”“哇!好神奇啊!”我驚嘆道。“還有更奇妙的呢!現在考試是都不用監考老師了!我們用的課桌是特製的。考試時,課桌就會上下左右360°全方位隔離外界!別人不會看見你,你也不會看見別人。”我驚訝地嘴巴都閉不起來了。

  參觀完20年後的學校后,20年後的我帶2012年的我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裡,她找到了一棵最大的樹,讓我鑽進樹洞里。樹洞里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當我重見光明時,我已經坐在自己的課桌前了……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