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 標籤:2020年作文 2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 

  20年後我當上了工程師,我叢機械場回到了家鄉,現在這裡比以前更加山清水秀了,連以前要用手撥的麥子,現在都有機械幫忙了,除了這些變了,還有一個人變了,那就是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現在是機械師,我到他的辦公室,我表弟都還沒發現我來了,我叫了他一聲,他才回國頭來,看了我一眼,看見是我,高興的趴在我身上,說:“你回來的真好,我們要好好玩一玩。” 

  我和表弟又玩20年前我們最喜歡玩的事:電魚。 

  我們準備了電波探險器,可以知道前面有什麼東西,還可以把魚電暈,還有棍子(防水蛇用的),一切都準備好后,我們就開始去電魚啦! 

  到了河裡,我當主力(其實只是我站在前面而已),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生怕漏掉任何一條小魚,突然,聲波探險器探到前方有幾條小魚,我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怕把這幾條小魚嚇走了,慢慢的把聲波探險器靠近小魚,立刻這幾條小魚就暈了,“啪”我用力把網從水裡打起來,哇!有6條小魚,真是太高興了,後來我們又抓了2條水蛇和很多小魚呢! 

  晚上,我們把魚都殺了,還用油炸了,我和表弟吃炸魚,津津有味,可香了。那2條水蛇的命運還好點都被被我泡酒了!

  第2天,我和表弟到朋友家拿了3到4條番薯,我們找到了一個草也沒有樹也沒有的地方,找了些柴,把它燒成炭,之後把番薯,埋在裡面慢慢來烤,味道真是棒極了! 

  晚上,因為我明天我就要走了,奶奶特意為我做了一頓大餐,真是美味極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之跟表弟相見和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