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行街,那片隨風舞動的竹林地里,原來是一幢幢的公寓樓,那兒,就是我小時候的家。我在哪裡,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在哪裡,有一塊大約二十五平方米的籬笆地,那是爺爺的菜園,也是我和小夥伴們童年的小天地。 

  春天,哪裡百花盛開,春意盎然。蝴蝶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快播種吧!” 

  於是,爺爺趁着“一年之際在於春”,早早地起了床,來到籬笆地前,拿起鋤頭,勤勤懇懇地開始播種。我和小夥伴們見了便急忙跑過去,幫助爺爺播種。爺爺播好菜種后,就讓我和小夥伴們把坑填平。我和小夥伴們聽了十分高興——像收到了北京大學的入學通知書一樣。一窩蜂地沖入了籬笆地,我們大家用力一陣狂踩,結果把菜種踢飛了,把小蔥踩爛了。我們看見籬笆地變得亂七八糟,像日本鬼子掃蕩后一樣。一時的混亂,竟讓爺爺一天的勞動付之東流,感到十分慚愧。頓時,臉紅了。爺爺從屋子裡出來,看見籬笆地里一片狼籍,並沒有責怪我們,而是和藹可親地說:“孩子們,到另外地方去玩吧!你們的‘戰場’我會收拾的。”傍晚,爸爸燒好了美味可口的飯菜,我們一家人圍坐在籬笆地前,高高興興地吃晚飯。夜晚,月色撩人,我們一家人又在月光下溫馨地圍坐在一起,快樂地訴說著一天的經歷。 

  我忘不了童年時候的小夥伴們,也忘不了生機勃勃的籬笆地,更忘不了我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