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90后的少年,我們的身邊總少不了愛與關懷,這些愛與關懷來自四面八方。

  成長路上有父母的愛,相信對每一個人來說,父母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永遠都是至高無上的,因為父母生育了我們、養育了我們,當我們每一次犯下錯誤時,父母都會及時的糾正我們的錯誤,讓我們的身心得以健康的成長,所以,當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看到父母臉上那頗為欣慰的笑容時,自己的心裡也會感到十分的高興。

  成長路上有同學之間的愛,當你在考試之中鉛筆斷了,一籌莫展時,你身邊的同學都會伸出援助的手,遞給你一隻鉛筆或者一個”轉筆車”。在你被人欺負時,你的同學也會挺身而出,給別人講道理,或者去告訴老師,讓老師來解決。

  成長路上有老師對學生的愛,當學生感覺到身體不適時,老師都會放下手頭的事,在第一時間把學生送到醫務室檢查。學習上,老師為了讓學生取得更好的成績,還會不辭勞苦的加班加點給學生補課。

  我覺得,我們成長路上遇到的愛與關懷,不只是這些,有的是親情、有的是友情、有的是愛情,它們都會在恰當的時候出現,並且給你活下去的力量。當然,一味索取幫助的人是不會再得到幫助的,所以,從現在起,就讓我們在別人危難之時,及時伸出援助的手,幫助別人渡過難關吧!讓成長的路上處處都有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