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白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白山遊記 

  暑假,我和姥爺姥姥一起遊覽了東北的長白山。 

  我們坐了3個小時的飛機,又坐了2.5個小時的客車。一路的顛簸,充滿了我對它的幻想:它究竟是什麼樣呢?我的心中充滿着渴望。 

  終於到了!我看到了高高的大門正屹立在我們的面前。隨着旅遊的團隊,我們擠進了熱鬧的人群。到這的人可真多呀,可以說的上是摩肩接踵。光檢票就花了半個小時。聽導遊解說,長白山終年寒冷,所以我們得穿長袖的衣服上山。

  該坐越野車上山了。越野車我是頭一次坐,真的好刺激,但我卻並不害怕,欣賞着周圍的美景。

  我下了車,腳下像踩着一陣風一樣。上面的路更險,只能徒步前行。最終,我們到了山頂。我向周圍俯視,處處層巒疊嶂,彷彿不小心就要掉下深澗。起伏的山巒,不同的青色,使我不由得打了個寒戰。回頭再望一下天池,瀰漫著濃濃的霧,圓形的天池口竟然能完整的倒影出天上的景色!我不由得為此驚嘆。

  該去看溫泉了!來到溫泉旁邊,我觸摸了一下,好燙啊!汩汩的暖流衝擊在一起,順勢流了下去。那麼清純,那麼溫暖。 

  該去看瀑布了。飛流的瀑布傾瀉而下,激起了無數的漩渦。此時,在我們身旁的是它衝擊下來的水花。好迷人哦,清澈的水流,叮咚的聲音,使人流連忘返。人們紛紛在瀑布下合影留念。周圍還有許許多多的遊客,為了能拍到更好的風景,竟然下水去拍照!還有的遊客捧起澄清的水花,洗着自己的身體。我們仍不覺疲憊,也開始拍起照來。到了返回的時間了,我們都戀戀不捨的上了車。一路上,我仍回想着這次美好的經歷,期待着下一次我還能來。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