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東省花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省花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花博會 

  昨天,我們來到了青州,參加山東省第四屆花卉博覽會。 

  一進入青州,我就有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馬路的周圍整齊得排列着一棵棵蔥綠的大樹,馬路的中間被一簇簇芬芳的花朵隔開,整個大馬路成了樹的家園,花的海洋。 

  來到會場,我們見到了一座座花牆,這些牆被爬牆虎覆蓋,上面偶爾還有一支花朵在滿是爬山虎的牆上亭亭玉立,美麗極了。 

  往裡走,會看到一根根花柱挺立在草坪上,如果這時你向上看,會看到一座座五顏六色的彩虹,這是用花編製的,讓人感覺如來到了仙境。 

  在花博會會場的最裡面,還有一位用花製成的,貌如天仙的“姑娘”據說她是牡丹仙子。在她的身邊,有一座座花山,這裡的花兒多姿多彩,芬芳鮮艷,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和牡丹仙子比起來毫不遜色。 

  在一座大樓房裡,我見到了一種名為“紅掌”的花,它的外形很像馬蹄蓮,花蕊更是一模一樣,可它的花瓣很厚,上面還有一條條凸起的“血管”呢! 

  我們又來到了蘭花展廳,這蘭花有的一種顏色,有的多姿多彩,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有一盆名貴的君子蘭,竟賣到三十八萬元一株,真是把我下了一大跳。 

  在蘭花旁邊,一棵柿子樹引起了我的注意,賣花的人對我說“這是美國的柿子樹,果實可甜了”。說著,摘下了一個甜柿,遞給我,我咬了一口,啊!真甜,我迫不及待得把柿子吃完,香甜的水一直流到了我心裡。 

  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品種的花,這一天真讓我大開眼界了!

您正在瀏覽: 山東省花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省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