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變的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變的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風,千變萬化,飄忽不定,四海為家,是大自然團隊中活潑潑的一員。風你善變,一個季節一個樣,真是難以捉摸。 

  春風,是你吹醒了萬物,你來到花的身旁時,花兒蘇醒了,放出笑臉,饋贈給你一縷縷芳香,你大方地把花香傳送到各個角落,怪不得香飄十里,這可是你立的大功勞啊;你走過樹梢前,搖了搖它的樹枝,哇,你真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為我們呈現出了精彩的魔術——細嫩的芽爬滿了樹枝,在向你招手,似乎在感謝你給他生命的機會;你又調皮地來到大地媽媽面前,告訴她要把草弟弟釋放出來,果然,草弟弟鑽了出來,與你跳着優美的舞。我看見你那得意洋洋的樣,心裡暗道,怪不得有個成語叫“春風得意”呢。 

  夏風,你性格暴烈,和春風形成鮮明的對比。你說來就來,猛烈地吹起了飛塵,垃圾,落葉都被卷了起來,在空中畫圈圈呢!驕陽似火,烤着大地,都希望吹過來一陣風涼爽涼爽,而你拚命地吹啊吹,但也散發著 熱的氣息,我們還是酷熱難耐。啊,不好,狂風暴雨來了,大家快跑,你捲起一陣又一陣強烈的風。哎,你真調皮,那位阿姨正手忙腳亂收衣服時,你把被單捲走了,害得她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才追到被單;你又撩起狂風,把那位老爺爺的傘刮反,害得他淋了雨;你又跑到湖邊,平靜的湖面被你蕩漾出駁雜的波紋,過了好久才風平浪靜。不過剛剛還是烈日當頭,一下怎麼就暴風驟雨,是不是你在使壞呢? 

  秋風,你溫柔可親,是大家都盼望的。每當你拂過田野,你會用你的蠟筆,把青色的稻穀,染成金黃色,這時,農民伯伯喜上眉梢,坐上收稻機去幹活了,你一定很快樂吧;每當你拂過樹林,你就會把樹葉染成黃色,然後伴隨着你的舞姿緩緩落下,把光禿禿的地面變成一個柔軟的地毯。我突然想到一句話;“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你被這世間的萬物感動了嗎?每當你滑過水麵,溫柔地撥動水面,發出“叮咚……。. 

  ”的聲音,是你在演奏音樂嗎?我知道你天生就有悲憂的性格,你吹來一陣陣涼爽的風時,自然而然地有着悲傷的味道。望着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你捧着快樂,美好,幸福送給人們,你多麼偉大啊! 

  冬風,你冷酷無比,是冬天的“得力助手”。白茫茫的一片雪,加上你的狂風大作,越發使人不寒而慄。你跑到樹前,對它使勁地搖啊搖,哦~樹枝掉了;你來到上學的兒童面前,把他們的帽子吹走了,他們急忙去追,不小心摔倒了;你又撩亂了老爺爺那白花花的銀髮,又颳起狂風,使人們冰冷徹骨。我走在大街上,你拚命地吹,我只感覺到冰涼冰涼的鼻子失去了感覺,耳朵被凍僵,都發紫了,嘴巴不停地呼去熱氣,臉像被刀刮一樣,你真是萬物的剋星。 

  風,你多姿多彩,有時為人們做了許多好事,有時又開開玩笑,你真是個美麗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善變的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變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