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即將畢業在畢業前夕我想獻給老師一首歌。因為畢業以後我可能就很少和老師見面了。雖然我不太會唱歌雖然我的歌聲並不動聽但我還是要唱一首隻屬於我和老師之間的歌。

  大家從小就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在這裡我要唱《世上只有老師好》。我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如何生活傳授給了我知識老師正像嚴父慈母一般伴我度過了十幾個春秋。老師更像一盞指引明燈為我照亮了人生之路。我要唱一句:謝謝老師!
我還要唱一句:老師辛苦了老師為了學生耗盡了心血。為了教育我們每天要工作到夜深人靜。老師您就像一棵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在樹下安心學習;您為我們撒下了一片片綠蔭為我們創造舒心的環境。老師您把您所有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默默地保護着我們。

  最後我要再唱一句:老師原諒我!如果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沒有什麼大成就請不要怪我沒有出息您的諄諄教誨我會永記在心。假如我成不了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但我會成為天空中最好的一顆星。假如我成不了一條大河但我會成為一條最清澈的小溪。
老師這首歌我還沒有唱完後面的歌我會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在心裡為您獻上我會在有月亮的晚上唱給您聽。再見了老師這是我獻給您的第一首歌也是最後一首它是沒有結尾的。老師珍重!

  邯鄲市永年縣曲陌總校北卷中學

  初三趙曉靜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