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要對你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杜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我雖然也遇到過很多好老師,可是都無法取代您的位置。

  記得您剛來到我們班,明明是教語文,第一件事情卻做了一個往瓶里裝沙石的實驗。這個實驗讓我們在不知覺中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先做主要的再做次要的這個深刻的道理。這既讓我們學到了知識,又很快樂。真讓我感到很驚奇,因為您與其他(她)老師不同,別的老師就做一個自我介紹就上課,讓我們感到好像每天都重複着一樣的事情,沒有新意,學習效率自然也不會提高。

  有一次,有一個同學在您的課上吐了,同學們都捂着鼻子說:“好臟呀!”“好臭呀!”您卻沒說什麼,只是用眼睛環視了一下同學們。這時,吳冠霖主動上前,用拖帕拖了那位同學吐的東西。您立即表揚了他。這讓我感到驚異,吳冠霖是我班最調皮的學生,您居然表揚他,我有點想不通,這麼調皮的學生居然有人表揚他。

  一回到家,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不要以為一個人沒有優點。”您的做法和爸爸的話真是讓我受益菲淺。吳冠霖上課說廢話,您嚴厲地批評他;同學吐了他立即去拖,您表揚他。這讓我弄懂了什麼叫“賞罰分明”。

  杜老師,您雖沒有刻意地關照過我,但從你對教學的創新,對同學的激勵,使我時時處處感受到你對我的關愛。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