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董俊成 

  在我們學校的小廣場,有十棵鳳凰樹。 

  在冬天,所有植物的葉子都寥寥無幾,鳳凰花的葉子也一樣。雖然現在看不出有什麼差別,但到春天時,就會讓你刮目相看。 

  在春天,其他的樹木都在孕育營養,有的正在蓬髮,有的已發出了新枝,還有的已經長出了葉子。在鳳凰花的四周,樹木都已鬱鬱蔥蔥,而她卻與眾不同,她的枝幹仍舊光禿禿的,好像在欣賞身邊植物的爭奇鬥豔。 

  在初夏,所有的樹木都長出了綠綠的枝葉,充滿了生機,鳳凰樹也不甘落後,看,她正在孕育着新的枝條,在她纖細的枝葉間,隱約可見點點紅花,難道這時就是他的笑容? 

  在盛夏,驕陽似火,樹木垂頭喪氣的耷拉着腦袋,唯獨鳳凰花依然傲立,張開她那綠綠的臂膀,讓小朋友們在樹蔭下盡情的嬉戲。在這時候,鳳凰花怒放,綠綠的枝葉映襯着火紅的鳳凰花,顯得格外的嬌美。雖然鳳凰花在春天不想和別人比美,但是,在夏天還是引來了不少的妒忌。可鳳凰花不想和別人計較,因為她知道,用她的美可以換來一個美麗的季節。 

  鳳凰樹的枝幹高大挺拔,好像一位站立的將軍;她的枝幹向上生長,好像在告訴我們學習要奮發向上。她的葉子像孔雀翎,又像鳳凰的羽毛,難道鳳凰花的名字就是因此而來?她的花瓣像紅色的五角星,率領着同伴們在酷暑中戰勝困難、奮勇前進。 

  鳳凰花美,我們的學校更美;我愛鳳凰花,我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花開,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