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1周記)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1周記)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6歲的那年,我們幼兒園舉行了,一次比賽,那天我們的爸爸或媽媽都來到了幼兒園,參加這次活動。人非常多,大家腳尖碰着腳根,我們小孩想走路變得很艱難,我就像被夾成夾心餅乾。 

  第一個比賽是“搶氣球”,老師把氣球放在天花板上,讓我們的家長去拿,拿到就送我們了。我們的爸爸或媽媽都跳了起來,整個幼兒園好像地震了一樣。 

  我們班的矮個家長數不勝數,可是高個的卻沒幾個,矮個家長跳着跳着就是拿不下了。可是高個的把手一伸就輕輕鬆鬆的拿到了。幸好我媽媽奮起一搏拿了一個,可是許多家長都沒拿到,全被幾個高個拿走了,沒拿到氣球的孩子都哭了,說什麼都不聽勸告,最後大家把氣球都分了,大家都高高興興歡呼起來,幼兒園一片歡呼。 

  後來的一個活動,就是去搶糖,這個遊戲很難,不過我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搶了一個玉米糖。不過我特別高興,在媽媽面前跳來跳去,現在回憶自己那時就像是個神經病。 

  在我們回家的時候我們碰見了媽媽的朋友正帶女兒在逛街,媽媽走上去就和她說了幾句。後來媽媽讓我把那顆玉米糖給她女兒吃,我就是不給,後來媽媽說給我吃肯德基,可是我看着看着覺的這糖金燦燦的,會不會是黃金做的很值錢,二話不說自己就吃了。 

  現在,回想氣以前的事真覺的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090301周記)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1周記)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