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也是四川人。在這次大地震中,你們有些因此失去自己的家人,成了孤兒。沒有了爸爸媽媽的呵護,你們從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成了一棵枯草。爸爸媽媽好比一棵大樹為你們遮風擋雨,不要悲傷,你們的路還很長,你們註定要經過風吹雨打的。我相信,在好心人的幫助下,一定會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如果你們願意到我家來,我會熱情招待你們,把你們當作我的親姐妹看待,我家的門一直為你們敞開着,我們一起在草地上放風箏,玩累了,我們躺在草地看看那藍藍的天空,再玩。我們還可以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捉螃蟹,在靜靜地湖上划船,在.......我讓風兒將我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們。小朋友你們收到我的祝福了嗎?我相信你們一定收到了。 

  祝 

身體健康 

  你們的夥伴

  王嵐 

  2009年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