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我也有我自己的卧室啦!以前在舊家的時候,我是跟爸爸媽媽一起睡,好擠。我現在和爸爸媽媽搬進了新家,家裡有兩個卧室,其中一個就屬於我啦!向你們介紹介紹吧!

  如果我要請你到我家去做客,你見到我的卧室,一定會說:“你的卧室都是粉色的!”是的,卧室里壁紙是粉的,窗帘也是粉的,床單更是粉的。一個東西一個東西來說吧!走進卧室,右面是床。床很大,差不多佔了整個卧室的三分之一。牌子是“紅葉”的,躺在上面非常舒服,像躺在羊毛上。接下來我要介紹它的第二主要功能——儲藏衣服。拉開床單底下的大抽屜,裡面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床的左面是我的寫字檯。你瞧,它高高的,白白的,高約2米半,寬約兩米。它有許多個架子,最高的我要踩着椅子才能夠到。寫字檯下面還有一個帶輪子的三層抽屜,可以隨便活動,怎麼樣,有趣吧!寫字檯的後面放着我家儲存食品的功臣——冰箱。它身穿白長裙,高約一米五,寬約三十厘米,裡邊放着許多食用品。走到陽台,右面放着四門書櫃。它身披棕襯衫,裡頭擺着許多書和玩具,它有4層。每次它“餓了”,我就給它“喂一本書”。久而久之,也快塞滿了整個書櫃。

  來看看卧室的裝飾品:窗帘、壁紙、燈。這三樣都是我挑選的。窗帘在門框旁邊,上面“盛開”了許多“牡丹”,摸上去涼涼的,滑滑的,非常漂亮。壁紙上貼着我在學校獲得的4個獎狀,上面彷彿有“歐洲花朵”,一開燈都映着發粉。燈可以用華麗一詞來形容,亮晶晶的,很耀眼。

  我愛我的卧室!我覺得我的卧室真可以算是“公主套房”!

  五年級:lve陽黎蕾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