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不和諧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不和諧的一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社會竟爭激烈,誰都不像以前那麼好相處了,就連為了一點小事都會發火。 

  那天,我去坐公交車,到了上新街的時候,由於車箱里本來就有很多人,再加上後來又上來了十幾個人,所以,車箱里簡直是水泄不通。這時,一個叔叔不小心撞到了另一個叔叔,那個叔叔說:“你幹什麼?”後面的叔叔說:“我沒有撞你,後面擁擠造成的。”前面那個叔叔說:“明明撞到了我還說沒有。”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世界大戰”就在這樣的幾句話下,開始了。售票員剛想過去調解,可是,卻被撞到的叔叔的同行人攔住了,這樣,全是出口成“臟”。終於,被撞到的叔叔忍不住了,一拳打了過去,結果,前面的那個叔叔被打出了血,他沒想,對方有五個人。結果,一場實力不均的拳擊大賽開始了。最後,單身一人的那個叔叔被五個人一起圍攻,很憤怒,於是,他用了一招“佛山無影腳”,但是,他被人打了一耳光,他憤憤不平,隨即下車,我以為他是逃跑,沒有想到,他拿了一把刀來砍人,還好駕駛員反應快,及時啟汽車,他沒有上到車,不然,又要發生血案了。 

  看到這一幕,我心裡不由得一嘆:要是人人都能退讓一步的話,這個社會不就會變得和諧了嗎?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不和諧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不和諧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