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小藍:魔仙彩石的守護魔仙,她善良聰明,魔法高強。經常和遊樂鬥嘴。 

遊樂:魔仙堡的王子,經常和小藍鬥嘴。 

美琪:美雪的姐姐,人間的一位小魔仙。 

美雪:美琪的妹妹,人間的一位小魔仙。 

莉莉:美琪美雪的好朋友,也是人間的一位小魔仙。 

魔仙女王:統治着魔仙堡的女王,美麗善良,遊樂的媽媽。 

古拉瑪:一個在遙遠偏僻的黑暗城堡所練的魔法,叫拉瑪魔法,一個強大的黑暗之神。 

伊麗:一個古拉瑪的小拉瑪魔仙,在大家的勸說下,改邪歸正。她和伊雲是雙胞胎。 

伊云:一個古拉瑪的小拉瑪魔仙,在大家的勸說下,改邪歸正。和伊麗是雙胞胎。 

銀星:伊麗、伊雲的導師,在大家的勸說之下明白了其實古拉瑪是在利用自己,改邪歸正。 

玲瓏:她深愛着遊樂,五年前被魔蠍草割傷而死,後來,被古拉瑪救活了,古拉瑪告訴她遊樂已經不愛她了,她不信,可她回來一看,看到遊樂正在和另一個女孩玩得高興極了。在古拉瑪的引誘下成為了另一位拉瑪魔仙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