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大白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大白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大白鵝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七班

  寇鈺 

  “鵝,鵝,鵝,曲頸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拔青波。”當我在讀這首詩時,我想起了那既笨拙又可愛的大白鵝。 

  我家的大白鵝,我叫它小白。小白身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像一位美麗的新娘披着一條白色的婚紗。它的頭上頂着一頭紅色的紅寶石。又扁又長的黃嘴扁扁的,一對黑葡萄似的眼睛鑲嵌在頭上。下面是一條又細又長的脖子,翅膀一張開像兩把又白又大的扇子。它的尾巴又小又短,高傲地向上翹着。它的腳像一對橙色的船槳,遊動起來,可愛極了。 

  小白性格溫和,總是顯出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平時沒事的時候,它就慢慢地踱着方步,就像一位紳士。一見到水,它就展開大翅膀,向水飛奔而去,一隻只大白鵝在水中遊動着,像一隻只小帆船 浮在水面上。有時它會浮在了我家的洗衣盆里, 這種場面逗得我哈哈大笑。 

  大白鵝的用途可多了呢!它的羽毛可以做羽絨服,既衛生又保暖。它的肉和蛋可以成為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它的糞便可以成為農家肥料。它還是一名稱職的“警察”看家護院。如果有陌生人進來 ,它就會發出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來呀,有一個人進來了!”如果那個人真的是在偷東西的話,它就會死死咬住那個的褲腿,把他咬住,直到主人來為止。 

  鵝、鵝、鵝,一隻又一隻的大白鵝,可是我更喜歡我家的大白鵝。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大白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