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搶凳子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搶凳子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體育課,體育老師帶我們到操場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搶凳子比賽。

  老師先給我們分成了紅、黃、藍、綠四隊。又根我們講了比賽規則:每隊選出5名代表參賽,這五個人搶四個凳子,搶不到凳子的那一名隊員淘汰出局。每淘汰一名隊員,拿掉一個凳子。如果兩名隊員同時坐在一條凳子上,則坐的面積大的一位獲勝。在聽到第一聲哨響就圍着凳子轉圈跑,聽到第二聲哨響時,馬上坐下,還要根據鼓點的快慢調整跑的速度。比賽時,不能用手佔著凳子,不能辱罵同學。每隊剩下的一位隊員進入半決賽。半決賽場上剩下的最後一位隊員就是本場的總冠軍。

  一聽到只有五人可以參賽,隊里頓時炸開了鍋,隊員們都爭先恐後地為自己爭取有限的名額。經過一番選舉,各隊選手閃亮登場:紅隊隊員精神抖擻、黃隊隊員躍躍欲試、藍隊隊員鬥志昂揚、綠隊隊員摩拳擦掌,都有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嘟——小組賽第一場開始了!啦啦隊的同學都為各位同學加油助威。各位隊員圍着凳子,踩着鼓點,圍着凳子跑起來,他們越跑越快,周仕子可能已經轉暈了。嘟——第二聲哨響響起,周仕子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全場爆笑起來。周仕子由於反應太慢,在小組賽第一場就被淘汰了,只好尷尬地站在一邊。

  時間過地很快,每隊只剩下一名過身懷絕技的選手脫穎而出進入了半決賽。漸漸地,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只剩下我們藍隊的陳威和紅隊的李玉靜,他們兩個將進行我們的冠軍之戰。究竟會花落誰家,鹿死誰手呢?一切將會在下面的比賽中揭曉答案。

  嘟——冠軍之戰的哨聲響起了,啦啦隊的同學都擁到跟前去看比賽,並使出吃奶的勁兒為隊員們加油,這加油聲此起彼伏。兩名隊員踩着驟雨打荷葉一般的鼓點越跑越快,越跑越快。陳威目不轉睛地盯着最後的一個凳子,心想:這是最後一場了,我一定要集中精神,把握好時機坐下去,我一定要贏,為我們男生爭口氣!嘟——第二聲哨響響起,突然陳威的嘴腳浮起一絲微笑,以迅雷之勢一個健步跨過去,又一屁股坐了下去,李玉靜由於反應過慢沒有搶到凳子。我們男生贏了。頓時,我們男生的自豪和喜悅在一瞬間爆發出來,這聲音震耳欲聾,大家都圍在陳威周圍,為他喝彩。

  這次比賽過後,大家都意猶未盡,期望着下一次比賽的到來,不過我相信,笑到最後的,一定是我們藍隊,我們藍隊一定會再創輝煌!

  指導教師:時立娥

  煙台市牟平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馬麒楠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搶凳子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搶凳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