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掰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濱江一校三(6)班

  楊丹

  聽到“掰手腕”這個詞你一定覺得很熟悉吧,如果沒玩過的話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老師首先選出了兩名同學,胖的叫郭雲昊,瘦的叫韓穎耀。誰會贏這場比賽呢?很多同學都支持郭雲昊。我心想:“平時聽媽媽說胖的人力氣大,瘦的力氣小,可是韓穎耀雖然有點瘦削,但是很精悍,說不定韓穎耀會贏。”真是讓我左右為難啊!

  參賽人員上場了。雙方都顯得很謹慎,臉上沒有露出一絲笑容,都是那麼的嚴肅。“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郭雲昊怒目圓睜,像一隻憤怒的小鳥。而韓穎耀屏住呼吸,臉鼓起來像一隻青蛙,臉漲得通紅,像燃燒的火焰。比賽在大家的歡呼聲中進行着,兩個人果然實力不相上下。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時而在中間僵持着。突然,韓穎耀發力了!只見韓穎耀頸脖子經脈暴漲,手臂肌肉鼓起,一下就把郭雲飛給掰倒了。(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