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就好比一條曲折流淌的小溪,成長中的事情就像溪中的卵石。我揀起的這塊小卵石,正為我的成長打下了基礎。 

  我們家在二樓,附贈兩個露天大陽台。我決定在一個露天大陽台養魚,一個露天大陽台種菜。我是想,用魚便便呵護植物,植物一定身體棒棒。我搭了一個大魚缸,灌上水,“招聘”“魚員工”。我先“聘”了兩條鯽魚“工作”,結果“殉職”了(因為它們的工作就是吃喝拉撒),只好在我的餐桌上“做客”了。

  聽說田魚好養,我媽幫我請了九條大田魚吃“滿漢全席”。魚缸里擠滿了魚,它們爭着吃“山珍海味”。第二天,全部“以身殉職”了。

  查了有關資料,才知道 它們是缺氧而死。為了更好地補貼“員工”,我買了一個氧氣泵,又“聘請”了七名“員工”。它們“勤奮”地“工作”,給植物們送來了營養。 嗨,養個魚不容易,但還是比不上日後生活的艱辛。

  為了更好地犒勞“魚員工”,我又給它們餵了更“美味”的蚊子,我想,它們一定會很喜歡的。倒霉的蚊子進了魚缸,遭到了魚群的你爭我搶,我十分高興,但是覺得蚊子太小了,這樣的“工資”不夠好。媽媽又活捉了幾條青蟲,我別出心裁地給魚喂青蟲,青蟲又大又肥,“魚員工”三下五除二就“花光了”“工資”,拉出了許多便便。 真是創意能使萬事皆成!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幾個道理。願這塊小卵石,永遠留在我記憶的小溪里。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