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顆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的勤奮,它的美麗。讓我喜歡上了它——星星。我喜歡的不是全部的星星,而是一顆星星。

  傍晚,它的出現讓我驚奇。我總會說:“為什麼那顆星星最早出現?那又是什麼星?”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我問爸爸,媽媽。我問我的朋友。他們都不知道。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

  夜晚,許多星星中最顯眼的星星就是它。他比別的星星更美,更亮。我總會坐在院子里的小凳子上靜靜的望着那顆星星,心裡疑惑着一個問題:為什麼那顆星星最亮,最美?

  這些問題我自己尋找答案。我努力地尋找着,終於,我知道了。原來,那顆星星是金星“長庚星”。那顆星星掉進了我記憶的大坑裡,而且坑是深深的。

  五年級:咩咩小羊(江)

您正在瀏覽: 那顆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