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處的那顆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處的那顆星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我都在等天上的烏雲散開,因為這樣才能看到星星。我喜歡星星,更喜歡折星星。明知星星一眨一眨的,怎麼數都數不清,但每一次看到星星,我都會興緻勃勃地數着。常常這樣數星星便成了我的一種習慣,一種快樂!

  雖說我愛數星星,可總是很失落,因為每當夜晚的時候,我抬頭看到的不是星星,而是一片片黑漆漆的烏雲。有時我等到很晚,卻連一顆星星的影子都沒瞧見。到那時,我會趁機抱怨幾句:“這黑漆漆的烏雲不正是我們不保護環境的證據嗎?”。我最喜歡鄉下的星星,因為那兒的星星大而亮。每次放假。我都會坐在二姨別墅的院子里,托着下巴,對着天空數星星。

  有一次,我仍然在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忽然,我想起了一個一個故事,名字叫《美好的星星就是美好的心》: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是個孤兒,在孤兒院生活,院長的一再刻薄讓小小的她拖着就布熊開始“離家出走”的生涯。小女孩很愛星星,因為星星的純潔似乎代表着美好。“星星,我該怎麼辦呢?”小女孩扔下布熊,十指相扣,把手放在胸前,把眼睛閉上,眼角還噙着淚。天上的星星似乎聽懂了她的話,自動排列成了一個箭頭。箭頭指着刪的另一邊,小女孩歡快地說了聲“謝謝!”便往山上跑。一路上,她遇到了同她一樣可憐,甚至比她還可憐的小動物。她熱心的給他們摘野果、接泉水,在他們受傷時還拔草藥給他們敷上。好景不長,一次,獵人上山捕獵,錯把小女孩當成了獵物。用獵槍正中了小女孩的太陽穴。小女孩死了,可那獵人又看見了一隻梅花鹿,便跟着它跑起來。那些被小女孩包紮過傷口,被她感動的小動物們來為小女孩舉辦“葬禮”。有幾隻小狗還打算將那個獵人“碎屍萬段”。小女孩的死訊被天上的星星們知道了,他們將小女孩也變成了星星。現在,最靠近山那邊的星星也許就是哪小女孩用美好的心變成的!回憶完這個故事,我早已淚流滿面。

  每一次數星星,我都會注意那裡山最近的星星,我多想知道她的樣子和名字呀!我想與她成為朋友,而這個她,就是那個故事裡的主人公——擁有美好心靈的小女孩!

  溫州市建設小學小高橋校區五年級:劉澤全

您正在瀏覽: 遠處的那顆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處的那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