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三的下午,陳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護蛋行動,同學們都很吃驚,我也滿腦子疑問。這時,陳老師接著說:“回家準備一枚新鮮的雞蛋,帶在身邊,形影不離。看誰保護得最好。”

  一回到家,我興奮得不得了。媽媽幫我選了一個大雞蛋,我把大雞蛋放在一個毛茸茸的袋子里,我絞盡腦汁想給雞蛋取一個好聽的名字,突然,我靈機一動給雞蛋寶寶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豆豆。”

  第一天上學,我犯了一個大錯誤,忘記把雞蛋寶寶帶來,雖然老師沒檢查,但我還是很擔心它。中午回家我趕把豆豆放進紅袋子里,就在這時,豆豆從我手裡滾到了牆邊,”怦,“我緊張極了,幔慢地把手伸過去,一看沒碎,這才鬆了一囗氣。第二天,我小心翼翼地把蛋放在手上,上車的人很多,我就把蛋放在胸前。一個星期後,xxx要我陪她去買東西,我答應了,付錢時,紅袋子掉了下去,一看,蛋碎了,我傷心極了。

  我護蛋失敗了,這次護蛋行動我明白了以後做任何事都要小心。

  五年級:淺末夕夏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