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顏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每個人帶一個雞蛋。我們都不知道顏老師的葫蘆里賣了到底什麼葯。

  第二天,我們帶着雞蛋來到了學校,顏老師終於告訴了我們為什麼要帶雞蛋。原來是要開展“護蛋行動”。就是把雞蛋放在口袋裡,當成自己,並要像當年懷孕的媽媽一樣,好好的照顧肚子里未出生的寶寶。規則:雞蛋一整天都不能拿下來,直到放晚學。我信心滿滿:不就是雞蛋在兜里揣一天嘛,難不了我。

  唉,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才知道啊。做早操時,我可算是小心翼翼。一手護着蛋,一手還得做動作,兩條腿也不敢抬高,有時甚至動作都跟不上節奏,手忙腳亂的,好笑極了。再看看其他同學,哈,都跟我一樣。做完早操便迎來了大課間活動——接力比賽。輪到我了,我都不敢跨一步,生怕口袋裡的雞蛋寶寶滾出來。

  最尷尬的要數上廁所了,真讓我不知所措。如果蹲下去,雞蛋很容易壓破,可不蹲,憋着又難受,最後我只好雙手托着蛋上廁所了,真是苦不堪言啊!

  雖然我只當了一天的“孕婦”,但卻嘗盡了苦頭。

  想想媽媽十月懷胎,多麼不容易啊!父母在我們身上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們真應該好好唉父母,用自己的成績去報答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五年級:陸詩雯

您正在瀏覽: 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