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母愛之護蛋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母愛之護蛋行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體驗母愛之護蛋行動

  實驗小學五(4)班 謝一文

  三八國際婦女節要來臨了,班主 任曾 老師為了讓我們真心的感受一下媽媽對我們的付出,開展了一個名叫“護蛋行動”的活動。這次活動具體要求就是:我們每個學生每人帶一個生雞蛋來學校,看誰能把這顆蛋認真保護,確保一天不破碎。

  星期一的晚上,我就在想怎麼保護雞蛋一天並且不破碎,幾番想象,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點子,就在我瞑思苦想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給我買了一個新手錶。手錶用精美的盒子包裝着,外面是一個粉紅色的鐵盒子,裡面是一大塊海綿。我靈機一動:可以把雞蛋放在裝手錶的盒子里啊!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說這是一個好辦法,我就這樣做了。

  星期二的早上,我把雞蛋裝進了盒子裡面,然後我捧着盒子,生怕裡面的雞蛋有什麼“閃失”。吃早餐的時候,我把我的雞蛋放在桌子上,我右手拿筷子,左手緊緊按着裝雞蛋的盒子,怕桌子一搖晃,我的小蛋蛋就“壯烈犧牲”了。吃完早餐,我趕緊打開蓋子,沒什麼問題,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我又捧着雞蛋,去了學校。早上做早操的時候,我把雞蛋裝在口袋最厚的地方。我親眼看見夏可惠被男同學一撞,哇!蛋從口袋裡掉了出來,蛋清和蛋黃灑了一地,她的小蛋蛋犧牲了。看見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我的雞蛋,我趕緊拿出裝雞蛋的盒子,打開它,幸好我的雞蛋沒破。下課的時候,我不像以前一樣出去踢毽子,而是坐在座位上不時的看看雞蛋有沒有破。

  經過一天的“辛苦”,我的雞蛋完好無損。不過今天用實際行動保護雞蛋,我始終難以忘卻。我一直在想:媽媽平時不也是這樣保護我的嗎?我僅僅保護了雞蛋一天,而媽媽爸爸要保護我們一輩子,我終於明白了:母愛無限,我們應該學會感恩,學會珍惜,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回報他們的愛。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體驗母愛之護蛋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母愛之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