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護蛋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護蛋行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叫我們每人帶一隻生雞蛋回學校進行“護蛋行動”。

  我把生雞蛋輕輕地放進紙杯里,怕它破了。回到學校,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從杯子里取出來,看看有沒有破。我給這隻雞蛋取了個名字,叫“小白白”,因為它表面很白。我非常小心地保護着它,走到哪兒也帶着它,不管是上洗手間還是去玩,我都慢慢地走。上完一節課我總要把它拿出來看看,看看有沒有破。班上的同學也經常看看自己的雞蛋,不過有些同學的雞蛋破了個洞,那些同學說:“我的小雞蛋啊!你怎麼破了啊!”“我可憐的小蛋蛋啊!”這些事發生后,我越來越害怕我的雞蛋破了。我想:放在身邊也不安全,因為一忘記口袋有隻雞蛋,那麼很容易就會摔破的,那什麼地方又安全又好呢?我想啊想,想到了我的桶,那個桶是我撿樹葉用的。我把裝着雞蛋的紙杯放到了桶里去。“這下安全了吧!”我自言自語地說。上了四節課就到中午放學了,我拿出桶,看着我的小雞蛋,我的雞蛋在紙杯里一動不動,我小聲地對雞蛋說:“這是你的家。”到了下午放學,老師看了一下全班同學的雞蛋,有許多同學的雞蛋都破了。老師在沒有破的雞蛋上印了一朵小紅花。我的雞蛋上也有一朵小紅花。

  這個“護蛋行動”真有趣啊!

  廣東廣州江村小學五年級:陳夏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護蛋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護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