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河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河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挖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挖河蚌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繼偉

  今天天氣非常好,碧空萬里,沒有一絲雲。我叫上小林來到我家西邊,洪塘的一個村子。那是我媽媽的老家。我們來到那裡就動手挖起了河蚌來了。

  我聽人說河蚌在那邊的橋下面最多。於是,我就走到了那邊的一條馬路的橋下面。結果,我看到那裡沒有河蚌。唉,真是走了冤枉路了。早知道,就應該問問清楚,也就不會走那一些冤枉路了。我們知道自己走錯了,就馬上返回。

  到了一條小河邊上,下面比較陡,很難下去。怎麼辦?我和小林看了一會兒,就決定順着橋下豎在水裡的一根木頭上下去。我說:“我先下,你看着我再下!”“好,你要注意,小心一點!”“好!”我攀着木頭下去來到水裡。然後,我在下面托着讓他慢慢下到水裡。接着,我們兩個人就在水裡找起了河蚌來了。啊,這裡的河蚌果然多,我一個人一下子就摸到了四隻大河蚌。他也摸到了三隻河蚌。我們向邊上摸去。我又摸到了一隻。他也向我展示他剛摸到的一隻特別大的河蚌。我們一邊用手摸,一邊用腳慢慢慢慢往前探路,同時探測着腳下是否有河蚌。

  摸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兩個人摸了一桶河蚌。

  好了現在該回家去了。我就和他一起抬着桶回家去了。來到我家,我們分了一下河蚌,然後,他就拿着他分到的河蚌走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挖河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