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河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河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河蚌 標籤:撿河蚌作文 河蚌作文

  “今天天氣真好,只不過太熱了。”媽媽伸了個懶腰,還沒過一會兒,一個電話打了過來,媽媽一邊聽,一邊笑,準是什麼好事,打完電話,便笑呵呵地對我說:“今天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去摸能河蚌,你去不去?”我心想:摸河蚌這麼好玩的事,怎麼能少得了我?再說了,我可是摸河蚌,大師。“去!”我立刻回答。

  下午,我們來到河邊,我便立刻興奮地脫下鞋子,往河裡走,還沒有一分鐘,我就感覺有個硬硬的東西豎著插在泥土裡,是河蚌,今天我第一個摸到河蚌,真是太棒了,河蚌有大有小,媽媽的同事朱阿姨摸到一個足足兩斤重的河蚌。

  我也想摸一個那麼大的河蚌,於是,我便用心的踩呀,摸呀,可就是摸不到,真是太可惡了,我掃興地潑着水,這時我感覺腳底下痒痒的,是什麼東西?我心想:是河蚌,也只不過是小的,我用手下去摸,咦,怎麼怎麼難拔,該不會是大的吧。我使處了吃奶的力,終於把他拔出來了,哇~,果然是個大的,太棒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對了,今天我還看到了一隻白鷺在捕魚吃。

  五年級:掃蕩者

您正在瀏覽: 捉河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河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