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屬於我自己的冒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自己的冒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經歷了一次屬於我的歷險記。我的歷險記就在百度有啊購買網站開始了。 

  前些天,我在這個歷險地區看到了一個十字架MP3。當時我十分想要,可是又想想媽媽,一定會生氣的。我這時開始了第一步冒險:開始了心理鬥爭。你一拳我一腳。有的說:“買吧!沒事的!要是自己不買誰給買?”有的說:“不行的,賺錢多不容易!不可以亂花的!”我聽了都覺得有道理。可是我最後還是敗在支持買的一幫。開始了購買註冊。但沒到一半就無法顯示網頁了。 

  現在我開始了第二步冒險。開始了與網頁的鬥爭,後來我戰勝了網站。開始了下一步註冊,成功了。我升一級了。升到2級了。 

  開始了2級的冒險,接下來冒險會越來越驚險。 

  現在我開始等帶MP3的到來。在這幾天休息中又升了3級到了5級。現在開始了關底大冒險。 

  現在戰鬥開始。 

  “現在還有三天時間需要支付一次交易所需的費用。”一條郵件從我的視線中跑過。我仔細一看居然是我沒定成功的MP3。我愣了一會。然後心裡着急了。我並不想要了。這可怎麽辦呢?我只好想辦法把它弄沒。開始了大搜查。尋找退貨的辦法。終於我找到了!我開始了退貨可是不能用。我只好找到賣家,我問他:“可以退貨嗎?” 

  賣家回答:“你買了我的東西?”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只是看過!” 

  他說:“你沒買,也沒交錢。也不用退呀!” 

  我問他:“那個三天交易那個是怎麽回事?” 

  他好像覺得我很煩。便不再理我!我也只好這樣了。 

  晚上,我和媽媽坦白了一切。媽媽教訓了我一頓。我也是句句記在心裡。下次不再犯這種錯誤! 

  媽媽看我這樣懂事晚上和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二話沒說就給我買了一個。我高興極了! 

  我也懂了,我太不懂事了。我不應該背着媽媽買東西! 

  但是我的冒險記也算是圓滿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自己的冒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自己的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