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宣老師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老師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宣老師給我的愛 

  宣老師,您用真情對待我們每一個學生,愛中有嚴,嚴中有愛;老師,您用真心對待我們每一個學生,成為我們的知心人,貼心人…… 

  在我二年級的暑假裡,您到每一位同學家去家訪,那正是盛夏,太陽如火球般的烘烤着大地,人們都已經熱得不想出門了,可您卻不顧盛夏的炎熱,不顧您在家中的孩子,從家裡出來到每一位同學家家訪,您並不是迫不得已,而是為了將老師的愛傳送給我們每一位同學,雖然您只在每一位同學家坐十幾分鐘,那39位同學又要多少時間呢?當我看見您臉上豆大般的汗珠,我想您一定很累,可您還是面帶微笑的與我們交談,在交談時,無論我提出什麼問題您都不厭其煩的回答了,我想您或許已經回答了好幾遍,可您還是耐心的地回答了我的問題,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這使我感到了您的愛已經融入到了您的話語中了,而且您在走之前還送給我了一本書,望着您離去的背影我不禁被您的愛所感動,耳邊再一次想起您對我鼓勵的話語,在您走後,我便細細的看了那本書,因為那是老師給我的愛,一份老師給我的真誠的愛。您對我的愛還不止這些,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時,又是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看望我,這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您對我的愛--那份不是母親卻勝似母親的愛。 

  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在您眼裡或許只是每一位老師應當做的事,可在我眼裡這就是愛,您對我的愛。老師,雖然您早已不教我了,但您的愛時時刻刻滋潤着我的心田,“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您正在瀏覽: 宣老師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老師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