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看我歷史學的不好,於是就學起了歷史,記得那是八下的歷史,有一個叫阿沛阿旺。晉美的,居然被我媽看成是一個叫阿沛,一個叫阿旺晉美的,哈哈。

  我鄰居家養了一些豬,正巧家裡下豬。有一天她女兒來我家玩,我爸問她,你爸呢,現在幹嗎的??你猜她說了啥,“我爸在家下豬的呢”

  一天,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吃飯,我爸爸突然站起來,跑到了外邊,然後又跑了回來,我問他幹嗎去了?你們猜猜他幹嗎去了?

  有一次,我們在一起學習地理,鄰居家的小孩也在,正巧學到巴西的混血種人,爸爸講完了,然後提問,問鄰居家的小孩,巴西的人大多是什麼人種的呢??她居然說是“亂種人”。註:因為混血了,所以就亂了嗎,嘿嘿。

  有一次又提到巴西的“混血種人”我妹問我,“哥,混血種人到底是怎麼混的呢,到底是什麼血型的呢?

  我無語。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