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偉大的愛是放手——觀《愛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偉大的愛是放手——觀《愛心》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偉大的愛是放手——觀《愛心》有感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觀《愛心》作文 最偉大的愛作文 最偉大的人作文

《愛心》的確是一部催人淚下的電影,裡面的主人公小柯開始是一個很不懂事的人,也許是他從小就失去父親的緣故吧!他把他母親用來捐助殘疾人的資金的錢給拿去揮霍了,當他的母親知道了以後,就打算讓他去上海磨練一下,因為她知道,如果讓小柯繼續這樣下去他永遠也成不了才,而她放棄的是最後跟兒子在一起的時間,因為她得了肝癌!而當他要死的時候兒子卻不在身邊,這對於一個母親來說是多麼痛苦啊!而她為了兒子以後光明的前途,她放棄了,更可惡的是她的兒子卻不了解她,認為他的母親拋棄了他,但最後他終於明白了一個做母親的良苦用心,最後改邪歸正,也算她的母親沒白費心血。 

  母愛是偉大的,而最偉大的就是放手要知道要讓一個母親放棄最後一點和兒子在一起的時間,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啊,要知道孩子是母親十月懷胎生出來的孩子是母親身上的肉,而小柯的母親卻放棄了最後和小柯在一起的最後一點時間,而讓他出去打工,這對於一個快要死的母親來說是多麼不容易啊! 

  我的姑姑的兒子出去當兵,在送哥哥的時候雖然笑容滿面但我知道那是裝出來的,果然在送走哥哥以後姑姑在也忍受不住了,竟在車站大哭起來,以後我都看見姑姑都心事重重。 

  要知道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沒有一個母親會讓自己的孩子去受苦的,但有時放手對孩子有好處,母親就只能忍受,母愛最偉大!

您正在瀏覽: 最偉大的愛是放手——觀《愛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偉大的愛是放手——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