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盼: 

  近來還好吧? 

  你知道嗎,明年咱們中國首都北京就要舉行奧運會了。 

  奧運會的全稱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奧林匹克精神是更快、更高、更遠。1896年第一屆奧運會在希臘雅典舉行,到目前為止共舉辦了二十八屆奧運會,2008年將在北京舉辦第二十九屆,這是在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2001年7月13日申奧成功后,全國人民無不歡欣鼓舞。經過幾年的籌備,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明年就要舉辦了,多麼令人激動啊! 

  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特別有趣,十五個造型獨特的福娃,他們的名字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起來讀就是“北京歡迎你”。每個福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貝貝代表繁榮,晶晶代表歡樂,歡歡代表激情,迎迎代表健康,妮妮代表好運。 

  2008年奧運會舉辦時,世界各地的人們將匯聚在北京,到時候一定非常熱鬧,我真想去嚮往已久的祖國首都去看一看,如果可以,我帶你一起去。 

  祝學習進步 

  你的姐姐 姚瓊 

  2007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