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封開縣江口鎮五(3)班 廖康如

  今天是星期一,下午的第三節課是中隊活動課。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趕緊回到座位上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臉上帶着甜蜜的笑容,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老師早就叫了我們班的“小畫家”李林欣和周小婷在黑板報畫了一個人頭,可這個頭象就唯獨沒有鼻子。這時老師就說:“同學們,在今天這節課上,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叫做蒙眼畫鼻子的遊戲。”同學們聽后都大聲歡呼,非常高興。

  老師先叫第一個同學:鄧梓泓上來畫鼻子,他信心滿滿地上來,先量一量長度,然後老師用一條紅領巾蒙住鄧梓泓的眼睛。只見他小心翼翼地走到黑板前,舉起粉筆就畫,他畫完后,全班同學立刻哈哈大笑起來,他自己脫下來一看,哈哈,只見他把鼻子畫在左邊的耳朵上呢!接下來到蘇飛出來畫鼻子了,只見蘇飛信心滿滿地蒙上了眼睛,走到了黑板前舉起粉筆就畫,哇!他竟然把鼻子畫到了嘴巴的左上角,哇!怪人,如果世界上真有這樣的怪人,真可以申請參加吉尼斯怪人記錄了。接下來到李喬,他高興地走出黑板,蒙上眼睛一畫,哎!又一個怪人出場了。老師見這麼多個同學都畫錯了,就叫同桌兩人討論看看有什麼辦法,我們都討論得熱火朝天呢!老師讓歐家傑說說他的辦法,歐家傑說在黑板前放一把椅子,只要讓上去黑板畫的同學碰到椅子就畫,接下來到我們班的胖子陳禹了,他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蒙住眼睛,上去畫鼻子。哦!他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下面,我們立刻哄堂大笑,陳禹也變得尷尬不已。到了梁楚浩,他可是“十佳少年呀!”我們都對他充滿了希望,他差一點兒就畫對了,他畫到了兩隻眼睛的中間去。最後到蔡旖欣來黑板上畫,經過一番的努力后,終於有一個同學畫對了,全班同學為她鼓起了熱烈的掌聲。“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啊!這節中隊活動課真有趣。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