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弟弟提儀說:“我們來個猜謎比賽吧!”我們一聽,都很同易,因為媽媽才高八斗,我們便讓媽媽出謎語的面謎。 

  比賽開始了,媽媽說:“百萬大兵拔白旗,打一字。”我們一聽,立刻琢磨起來,爸爸、我和弟弟都在本子上畫著、寫着,只有媽媽在一旁的沙發上看電影,過了一夥兒,我終於等不及了,問媽媽答案是什麼。媽媽得易的說:“是一!”我們一聽,一下子明白了,百字去掉白字不正是一嗎? 

  媽媽讓弟弟出題目,他說:“以前,有一個有名的理髮師,他常常講一些恐怖故事給客人聽,這是為什麼?”我們又像剛才那樣苦思苦想,忽然,爸爸笑了笑,說:“我明白了,因為理髮師想讓客人頭髮立起來,方便理髮。”我們一聽,異口同聲地說:“一定對了。” 

  最後,我出了一個謎語:“形容一個人開心但笑不出來的一個成語。”誰知弟弟看過了這個謎語,立刻說:“是含笑九泉”大家聽了,笑了起來。 

  “噹噹當……”時鐘響了起來,我們結束了這次有趣的猜謎活動了。 

  家裡要經常做一些遊戲,讓我們在遊戲中學到一些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