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千萬不要為了多掙錢而超載開車,那樣將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就是那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上完課坐502公交車回家,人非常多,可能這是最後一班車了,雖然我們有位置,但是還是被擠的難受。人越來越多,車上開始發出了吵鬧聲:“誰踩了我的腳啊?”“是誰啊,把我的東西都擠掉了?”車上的人一個個都變的凶吧吧的,而司機叔叔卻頂住車上人的叫罵,在中途又拉了幾個人上來。車開始搖搖晃晃的行駛着,我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終於,車到了中野,我們下車了,剛才在車裡的滋味可是真不好受啊。

  走在路上,我和朋友討論着這件事,我們的眼前浮現出了新聞中播出的翻車事件,那一個個血肉模糊的人影,那呼喚着親人名字的人們,多可怕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甄轉反側,怎麼也誰不着,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着:司機叔叔,不要因為賺錢就超載,要是萬一出什麼事故的話,你是怎麼樣也賠不起的啊!

您正在瀏覽: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司機叔叔,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