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氣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氣的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大人們總說:“你們這一代是最幸福的,要什麼有什麼。”是呀!我們可幸福了!我的童年呢:是傻傻的,是快樂的。

  童年的記憶,猶如一條長長的銀河,一次我走在那銀河的邊緣拾起了一個記憶的小貝殼。想着想着我笑了,那件回憶是傻氣的。

  “小貓小貓!別跑!”我這個‘小偵探’正在聽從‘大偵探’的命令捉捕嫌疑人小貓。“報告大偵探!以捉到嫌疑犯小貓了!說完,我行了一個“軍禮”。接着,我的“長官”又發號施令去捉另一個嫌疑犯了。鬧那麼大的陣勢幹什麼呢?原來,我們買的薯片被偷吃了!

  那次我那麼買力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我們的“大偵探”偷吃的!

  我是不是很傻呢?就像被別人買啦,還給別人數錢呢!但那天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童年,最開心時段的代言詞!

  五年級:錢欣雨

您正在瀏覽: “傻”氣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