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4年7月1日,廣州申亞成功啦!人們不約而同地湧上街頭,廣州立刻成了歡樂的海洋。當我聽到了這個特大的喜訊后也十分興奮,心裡好像吃了蜜糖似的,高興極了! 

  直到今天,距離廣州亞運會還有584天,我心裡還是牽挂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一天晚上,我心裡美滋滋地躺在床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彷彿來到了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的比賽現場。現場彩旗飄揚,觀眾席上人山人海,我雙手拿着兩面鮮艷的小紅旗,口裡吹着口哨,不停地為我們的運動健兒加油。亞運會的第一場比賽是男子110米跨欄,中國的重點人物是:劉翔出場了。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劉翔因為受傷了,無法完成比賽,這讓我們感到十分惋惜。今天中國飛人劉翔精神充沛地出現在比賽現場,他的出現使所有的觀眾熱情更加高漲,激動。比賽的槍聲響了,劉翔像一陣風似的沖向了終點,他又一次打破世界記錄,為中國爭光。當賽場上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當五星紅旗在亞運會的現場冉冉升起時,全場觀眾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感動。在後面的比賽中,中國健兒發揮勇敢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一面又一面的金牌,為我們中國,為我們廣州增添光彩。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第16屆廣州亞運會是有史以來辦的最出色、最好的。我真希望這個美好的夢永遠不會醒來…… 

  忽然,“叮叮叮……”我被一陣鬧鐘聲吵醒了。我起床后,來到窗前望着窗外的白雲,嘴裡念着:沒錯,廣州亞運會一定會是這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