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老師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的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老師的微笑

  和順縣東關示範小學 六(1)班 羅傑清

  “世上只有老師好,有老師的孩子……”我一邊哼着自編的歌曲,一邊回想着黃老師的微笑。

  記得今年朗誦比賽時,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咚咚”直跳。豆大的汗珠從額上滲出。扭頭一看,黃老師正對着我微笑呢。從她的眼神中,我讀出了鼓勵,讀出了信任。我鎮定了起來,不在緊張了。輪到我了,我健步走上演講台,再次望了望對着我微笑的黃老師,更加有信心了。音樂響起,我流利的讀了起來,竟一字不差,沒有任何漏掉的內容。演講完后,我向觀眾深深的鞠了一躬,這次鞠躬,不僅是給觀眾的,更是獻給用微笑給予我力量的黃老師。我

  “飛”着下了演講台,正好再次與黃老師的目光相遇,看着她微笑的面龐,好像在說:“你真棒!”此時此刻的我,心裡甜滋滋的,就像吃了蜜糖一般。

  還有一次月考,正是黃老師監考我這一考場。在做數學卷的時候,有好幾道應用題把我難住了。我坐在座位上,抓耳撓腮,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就在這時,黃老師正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相信你!”我甩開了這幾道題對我的困擾,打起精神,做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幾道難題還真被我解了出來。幾天後,捲紙發了下來,一得知我考了一百分時,開心地笑了。我想,此時的黃老師也在笑吧。

  是黃老師的微笑給了我力量,給了我自信,給了我鼓勵。我又在心中默默地唱起:“世上只有老師好,有老師的孩子……”黃老師,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黃衛珍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