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早晨,抬頭看一看日曆。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呀!今天是教師節!我有的驚訝,有點小興奮。因為我期盼這一天,已經很久了。每當看見老是戴着厚厚的眼鏡,坐在椅子上靜靜的改着考卷,不時捶捶背,顯得很艱辛。我彷彿看到老師的頭髮已經白了不少;我彷彿看到了老師多了不少抬頭紋;我彷彿看到了老師在寒風瑟瑟的窗子前,拿着紅筆,改着學生們的作業……

  好像已經很久都沒看見老師的笑容了,這一次,看見了!教師節的今天,我們辛苦的努力換來了老師的笑容,他的笑容是那麼和藹,那麼滄桑,那麼欣慰,那麼地看破紅塵。

  我們為了教師節的到來,為了讓老師笑,為了準備那個能讓老師笑的禮物,全班人發揮自己的特長,在每個假日中努力的練習,有的是跳傑克遜的舞蹈,有的是彈吉他,有的是素描,有的是……我們拼拼湊湊合成了一個團體,名為“藝術體”。大家先是一個個表演,然後像合體一樣,大家一起唱---感恩的心。快唱完的時候,老師也一起唱出來,唱出了自己的快樂!老師說,這些天他心情不好,因為一些原因……今天,他把一些怒氣化為力量唱出來!心情不再那麼鬱悶,便可以爽朗的笑!

  節目結束后,老師給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

  五年級:王馨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