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日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快起床,我要出去上班了”啊,新的一天在媽媽的呼喚中開始了。 媽媽“刷”地不見了。多好啊;我可以自由了,我趕緊打開電腦上QQ,叫所有的小夥伴來我家玩。有的打電腦,有的看電視,有打撲克,有的下棋。 

 玩累了,我就帶上我的小夥伴衝到花園去蹦蹦跳跳,玩了很多遊戲。

 玩餓了,我就拉上這群饞娃到德克士吃雞腿 、漢堡 、薯條 ……

 我們這群飽醉的快樂兒童,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躺在花園睡著了……

 “ 啪”的一聲,是誰一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我都下班了。你還在睡!我的寶貝懶蟲! ”

  要是我媽媽不回來,該多好啊你說是嗎?我會把我的小夥伴變成神仙,不會餓肚子,不會生病,整天遊手好閒,到處飄飄然 ……

  你說有可能嗎?要不然來試試看((*^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