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0年後,孫悟空結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0年後,孫悟空結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修得正果成為了無憂無慮的神仙,過了500年,一次孫悟空下凡旅遊,看見了白骨精白晶晶,併產生了愛戀。於是,孫悟空回到西方極樂世界,告訴了唐僧想和白晶晶結婚的念頭。

  “阿彌陀佛,這怎麼可以呢?”當孫悟空站在唐僧面前時,唐僧說道。

  “師傅,就算你不為我着想,你也得為我的終身大事着想啊。”

  “你要跟她結婚並不是不可以,而是我有一個條件…”

  “那就快說吧,別賣關子不說了。”

  “如果你們想結婚,就去吧世界上所有的妖怪消滅!”

  悟空一口就答應了。他來到凡間,對白晶晶說:“俺老孫的師傅說只要我們打倒天下所有的妖怪,就同意我們的婚事!”白晶晶興奮地說:“臭猴子,那還等什麼?趕快走吧!”

  它們來到的鎖妖塔的第一層,因為如來佛祖把天下所有的妖怪都鎖在了這裡。它們看到妖怪就打,第一層很快就過了。

  轉眼間,來到了第五層,也就是最後一層,這裡的妖怪十分強大,他們用盡全身力氣,打到了老王的地盤,老王叫“魔尊重樓”,悟空使出他的“火影飛拳”,被魔尊重樓閃掉了,白晶晶使出了她在洞中修鍊出來的獨門絕技“白骨神爪”,擊中了魔尊重樓的左臂,毒性立刻攻心,武力全散,孫悟空看這是一個好機會,便再次使出“火影飛拳”打敗了魔尊重樓。

  他們高興地來到極樂世界。唐僧同意了他們的婚事。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500年後,孫悟空結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0年後,孫悟空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