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 標籤:嘩啦啦作文 一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在一個車水馬龍的繁華城市裡,有一個成績不好的小女孩,名字叫作雙雙。雙雙長得很漂亮,她有小巧的身材,一雙略帶靈氣的眼睛和小小的櫻桃嘴。她總是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和白皮鞋,背着小小的水晶藍的書包從舒適溫馨的家裡走出來上學。 

  有一天雙雙回到了家,家裡沒有人,媽咪和爸爸都去上班了。她一蹦一跳地走進自己像童話般世界的小小天地里。那裡邊擺着漂亮的書桌和舒適的床。雙雙剛放下書包,就發覺書桌下有動靜,於是躡手躡腳地向那兒走去。突然,鑽出了一個腦袋。雙雙攤在地上,兩腳發抖,大叫:“你是誰啊?”這時,那個玩意兒完全出來了,原來是一隻大大腦袋的站立的穿着連衣褲小胖豬。小胖豬全身都十分乾淨,皮膚比雪還白。它的鼻子是往上翹的,一副極其滑稽的模樣。 

  雙雙見只是一隻小豬,就放鬆了警惕,上前抱起小豬問:“小傢伙,你從哪兒來的?”結果小豬竟然用人的語言回答它:“魔法豬世紀。”雙雙見小豬竟然會說人話,又大聲尖叫:“啊!鬼啊!”小豬竟然伸出胖胖的前腳堵住她的嘴:“你怎麼能這樣嘛!我會說話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接着小胖豬又問:“你這裡應該比較安全吧?”雙雙不再害怕,回答它:“不會很危險。”小胖豬鬆了一口氣,又繼續問:“我的身份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我暫時住在你家行嗎?”雙雙回答它:“說不準。我要看看我媽咪和爸爸的意見。”小胖豬只好嘆着氣說道:“好吧。你叫什麼名字?”雙雙說:“我叫雙雙。你呢?”小胖豬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哦……我叫嘩啦啦。”“嘩啦啦?這好像是象聲詞。”雙雙覺得不可思議。小胖豬卻急得左蹦右跳:“我管它什麼象聲詞嘛,總之我叫嘩啦啦。”雙雙只好不跟它爭論。但是對於一隻奇怪的小胖豬,她有無數個問題等着解答。於是雙雙又問小胖豬:“你剛才說什麼?魔法豬世紀?”小胖豬回答:“是啊。我生活在以前的時代,我有魔法,可以用魔法做許多事情。人們莫名其妙地供奉我作什麼魔法師,於是把這個世紀叫作魔法豬世紀。”說著它蹦起來叫道:“豬豬魔法,嘩啦啦!”立馬豬豬的手裡有了一把水槍,豬豬把水射到一個布娃娃身上,布娃娃就小了一些,再噴水,就再小。直到雙雙相信后叫停,豬豬才把槍收起來。 

  “那麼你為什麼跑到這個世紀來?”雙雙迷惑不解。豬豬很坦白地說:“我想到中意的世紀里去玩玩,於是我跑到這個世紀來了。我可以坐時光飛船到各種時代的各個地方去跑,去玩。”之後豬豬又再次提醒她:“但是我的身份太奇怪了,如果那麼早讓人知道,人的好奇心會讓我遭殃的,這我倒是很明白。所以我想找個地方安身,於是跑到這兒來。”這時候,雙雙家的門鈴響了。豬豬憂心仲仲:“是誰?”雙雙告訴它不要擔心,接著說:“一定是我的媽咪和爸爸。他們不會傷害你的。”之後雙雙飛奔而下,到樓下去開門。 

  真的是雙雙的媽咪和爸爸。雙雙很興奮地說:“媽咪,爸爸,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兩位家長的心都提起來了,便異口同聲:“什麼好事情?”雙雙說:“有一隻小豬會魔法,它來到我們家做客,想久住。”爸爸媽咪都笑了,問:“孩子,你該不會發燒了吧?魔法?豬?哈哈……”雙雙着急了,就大叫:“豬豬,快些下來!”豬豬富有彈性的身子一蹦一跳地下了樓。爸爸和媽咪見了豬,皺起了眉頭:“雙雙,你怎麼帶了一隻沒人要的臟豬回家?”豬豬大聲喊:“不是的!你們亂說!雙雙是我的好朋友,是我自己到這裡來的!”爸爸和媽咪大吃一驚,問:“你說話?”“當然啦!”豬豬十分生氣地回答,“我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說著豬豬叫出一個玩具打手,往打手後邊投了一塊錢。接著說道:“眼前的兩個人!”打手馬上到前面打了爸爸和媽咪一人各一拳,之後回到豬豬的口袋裡。豬豬又大聲叫:“豬豬魔法,嘩啦啦!”雙雙撲上去,堵住它的嘴巴:“嘩啦啦你幹什麼?”豬豬哭着說:“他們壞,我要把他們變成醜八怪!”雙雙說:“他們是我的爸爸和媽咪,他們只是沒有見過你,並不是有意的。”豬豬擦乾眼淚,只好跳起來說:“豬豬魔法,呼啦啦!”魔法收起來了。 

  爸爸媽咪也許是嚇壞了,就連忙答應:“好吧,讓豬豬住下來。”雙雙可高興啦,抱着豬豬跳起了舞蹈。 

  媽咪要做飯了,爸爸也要寫文章,豬豬和雙雙只好上樓去。雙雙攤在地上,嘆起了氣:“唉,怎麼辦?”豬豬覺得好奇,問:“雙雙,你說什麼呢?”雙雙回答:“今天作業很多,況且我成績不好,再說不做要罰站的呢。”豬豬拍了拍胸脯:“雙雙,你忘了嗎?我會魔法。”接着豬豬大聲說:“豬豬魔法,嘩啦啦!”馬上豬豬手裡就有了一支閃光的筆。豬豬讓雙雙拿出整潔的作業本,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然後豬豬一收筆,作業本上出現了工整的字跡的正確的答案。“謝謝你!今天我們就盡情地玩吧!”雙雙收起作業本放在桌子上,與嘩啦啦小小豬一同嬉戲起來。 

下一集:小小的桃心(雙雙與喜歡的男生喔,快快期待吧) 

大家要支持一下啦,嘿嘿,給點分喔。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 作文推薦:

  • ·嘩啦啦作文大全
  • ·一隻小豬作文大全
  • ·小雨嘩啦啦400字
  • ·快樂嘩啦啦900字
  • ·嘩啦啦900字
  • ·“嘩啦啦”700字
  • ·雨天嘩啦啦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嘩啦啦(電腦小說連載,一隻小豬和一個小女孩雙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