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風和日麗;我喜歡夏天,我喜歡它的烈日炎炎;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碩果累累;我喜歡冬天,喜歡它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萬物萌生的春天。

  我喜歡春天,喜歡萬物萌生的春天。在春天裡,小草慢慢的蘇醒了,漸漸的伸了伸它的腰桿;花兒逐漸打了一個花苞,又漸漸的開放了,一時間山上五顏六色,花兒草兒競相開放,生機勃勃。垂柳的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風中隨風飄舞。

  我喜歡夏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在驕陽底下,夏日的樹木是蒼翠的。微風輕拂,垂柳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伸展着纖細的枝條,翩翩起舞;蜻蜓害怕強烈的陽光灼傷它們的翅膀,只好貼着樹蔭處飛……

  我喜歡秋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一顆顆玉米熟透了,黃燦燦的,把枝幹壓彎了腰,麥子熟了,瑟瑟的秋風吹來,麥浪滾滾,散發出麥子的幽香。蘋果熟了,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唉唉嚷嚷的擠在一起,好像好兄弟一般。

  我喜歡冬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飄悠悠的降落下來。近處,那些掉光了葉子的樹上積滿了白雪,像毛茸茸、亮晶晶雪球兒,蕭蕭的寒風一吹,樹上那些美麗的雪球兒簌簌落落的抖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沫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現出五色燦爛的光芒,好似孩子們生活中的萬花筒,變幻出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四季合格的管理着大自然,不管是風和日麗、烈日炎炎還是碩果累累、白雪皚皚,都令人驚嘆不已,我喜歡四季!

  甘肅白銀平川區平川區興平小學五年級:張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