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鼠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鼠的下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田鼠的下場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 九華鄉中心小學五五(1)班 方宇 一個靜悄悄的深夜,烏雲遮住了月亮,人們都已熟睡。

一隻小田鼠睡不着,在洞門口東瞧瞧,西望望。原來它幾天前偷吃香瓜,被貓頭鷹警官逮住,差點兒丟了性命,現在想起來仍舊覺得很可怕。所以,到現在它才出來找東西吃,它想:“這麼晚了,貓頭鷹也該睡了吧!”想到這兒,小田鼠一頭竄進地里,看見有很多蘿蔔,讒得它直流口水。它用力拔了一個小蘿蔔,小蘿蔔正睡得香,一看是田鼠,嚇得渾身發抖,結結巴巴地說:“田……田鼠……大哥,你別吃我,我這麼瘦小,還不夠你塞牙縫。”小田鼠想,這也有道理,就隨手把小蘿蔔扔了。小田鼠又拔了一個大蘿蔔。大蘿蔔也吵醒了,一看不慌不忙地說:“田鼠老弟,我又老又硬,還又苦又澀,一點也不好吃的。”田鼠一聽也覺得有道理,又隨手一扔。田鼠又去拔另外的蘿蔔吃,這時小蘿蔔終於忍不住大叫起來:“救命啊,救命啊!”

這凄慘的叫聲驚醒了睡得正香的貓頭鷹,它立刻向傳來求救聲的方向飛去。田鼠正吃得津津有味,貓頭鷹大吼一道:“你這個不知悔改的東西,我今天非收拾了你不可。”說完,就像箭一樣朝田鼠俯衝下去。

  指導教師:江建芳

您正在瀏覽: 田鼠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鼠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