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田鼠和香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田鼠和香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田鼠和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田鼠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小鳥作文

  在森林裡的深處,有一座漂亮的小房子,裡面住着三個好夥伴,叫小鳥,田鼠,

  香腸它們分別做着不同的工作,小鳥就是每天森林裡去去撿柴,香腸每天做一日三餐的美食佳肴,田鼠的工作就是每天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它們每天都在做着同樣的事情。

  突然,有一天,田鼠和香腸對小鳥提出了抗議,它們對小鳥說;我們也要到森林中去,為什麼只有你每天可以在林中快活的飛來飛去,小鳥對它們說;不行,我的好朋友們,如果那樣的話,我們都會有生命危險的,可是田鼠和香腸都聽不進去小鳥說的話,還把小鳥的勸告當成惡意。

  就這樣,第二天它們互相交換了工作,開始了它們的新工作。香腸來到了森林的深處去撿一天的柴火,它高興的一邊檢柴火一邊哼着小曲,心裡美極了,可就在這時候迎面來了一條十分兇猛的大狼狗,它看到香腸一口就把它吃到了肚子里。小鳥打了水回家,遠遠的就看到了從它們家的窗戶里冒出的濃濃煙霧,急急的飛過去一看,啊!不得了了着火了趕緊用水把火撲滅了,可是田鼠也被這場大火給燒死了,小鳥傷心極了,小鳥說;唉!如果它們能挺我的勸告的話,就不會這樣慘了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清楚事情所發生時要承受的一切後果,再去付出行動。

  新疆吐魯番鄯善縣育才學校五年級:yangyang999999

您正在瀏覽: 小鳥、田鼠和香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田鼠和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