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住的小區里,環境很好,有着大片的樹林子,每天從早到晚都能聽見小鳥的叫聲。有的像在唱歌,有的像拉二胡,還有的像在彈鋼琴,許多小鳥在一起,就是在唱大戲。各種各樣的叫聲,就是一曲曲動聽的曲子。它們在唱歌時,還會在天空翩翩起舞呢!

  

 有一次,一位小哥哥抓了一隻小鳥,把小鳥送給我,我就馬上把小鳥放了,小哥哥奇怪得問我:你為什麼不要這隻小鳥?我生氣的說:“我想聽小鳥在天空中唱歌,抓住它,它就不會唱歌給我聽了。”他對我說;“那我再也不捉小鳥了,我也要保護小鳥。”我聽了這句話說:“這樣才是好哥哥。” 

 聽聽小鳥的歌聲吧,多麼美妙;看看小鳥的舞蹈吧,多麼精彩。我們可不能傷害它們啊,否則,我會哭的!

您正在瀏覽: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